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体称巴基斯坦公布中国为巴建造导弹艇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9:59  环球网微博
外媒转载的中国为巴海军建造的“阿兹马特”(PNS Azmat)隐形导弹快艇模型 外媒转载的中国为巴海军建造的“阿兹马特”(PNS Azmat)隐形导弹快艇模型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12月5日报道,巴基斯坦军事评论网近日公布了中国为巴海军建造的首艘“阿兹马特”(PNS Azmat)隐形导弹快艇的照片。根据中巴2010年12月签署的两艘“阿兹马特”型导弹艇供应合同,首艇在中国天津新港造船厂建造,次艇由中方协助在巴基斯坦卡拉奇造船与工程有限公司建造。两艘导弹艇都将在2012年服役。

  据悉,中国为巴基斯坦海军建造的“阿兹马特”导弹艇首艇于2011年3月动工开建,2011年9月22日下水,计划在2012年4月在巴海军服役,舷号1031。第二艘已于2011年10月开始建造,预计将在2012年底服役。“阿兹马特”隐形导弹艇最大排水量660吨,长60米,配备两套4联装C-802A/CSS-N-8反舰导弹发射装置、双管25毫米61式舰炮和机枪。(编译:书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