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航展中航工业联合巴基斯坦军方推介枭龙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7:45  环球网微博
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和巴基斯坦国防部长参观中航工业展台。 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和巴基斯坦国防部长参观中航工业展台。

  环球网(微博)记者赴迪拜特派记者张加军报道:迪拜时间11月13日上午,第12届迪拜航展隆重开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中出品的枭龙(FC-1/JF-17)、新舟600(MA600)和AIRCAR(运-12F)等多款产品集体亮相。

  本届迪拜航展,中航工业高调出击,以开拓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国际市场。今年是新中国航空工业成立60周年,也是中航工业成立三周年,在本届航展上,中航工业联合巴基斯坦用户推介枭龙飞机,并面向上述目标市场重点介绍MA600和AIRCAR两款最新民机产品。

  开幕当天,中航工业展台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巴基斯坦国防部长本人、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及其他多位巴军军官、坦桑尼亚国防部长和空军司令,以及多位阿联酋军官出现在中航展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首长也莅临展台,中航工业副总经理李玉海等中航领导陪同各位来宾,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商谈。

  由中国和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的“枭龙”飞机是具有突出的中远距空中拦截、近距格斗和对面精确打击能力的全天候、单发、单座轻型多用途战斗机。具有良好的机动作战能力,较大的航程、留空时间和作战半径,优良的短距起降特性和较强的武器装载能力。枭龙飞机已列装巴基斯坦空军并形成战斗力。经过巴空军高强度的飞行训练和验证,飞机的性能、作战能力及综合后勤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增强和高度赞誉。枭龙战机多次参加国际航展和军演,充分展示了枭龙战机的良好性能和在国际航空军贸市场的地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迪拜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