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中将称巴中友谊经历考验始终坚如磐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7:19  新华网
参加“友谊-2011”中巴反恐联合训练的首批中方人员搭乘空军运输机,于当地时间15日上午9时抵达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图为巴方人员协助中方人员搬运物资   参加“友谊-2011”中巴反恐联合训练的首批中方人员搭乘空军运输机,于当地时间15日上午9时抵达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图为巴方人员协助中方人员搬运物资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17日电 (记者贾瀚龙)中巴“友谊-2011”反恐联合训练17日在巴基斯坦曼格拉举行了开幕式。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副司令员赵建忠中将和巴基斯坦陆军穆扎米尔中将分别率两军观摩团出席,并检阅了双方参训分队。

  赵建忠在致辞中说,中巴是和睦友好的好邻居,经受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考验、坦诚合作的好伙伴。多年来,中巴两国两军各领域交流合作务实高效、硕果累累,中巴“全天候”友谊久经考验,坚不可摧。

  穆扎米尔在致辞表示,巴中友谊经历时间考验,始终坚如磐石,此次反恐联合训练为加强两军联系、共同探索反恐新模式提供了宝贵机会。穆扎米尔感谢中国在各方面,包括自然灾害中对巴基斯坦给予的帮助。希望两军官兵通过联训相互学习,进一步增强两国友谊。

  仪式结束后双方分别组织了武器装备展示,中方代表团参观了巴陆军训练设施。之后,中巴参训部队正式进入联训阶段。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巴联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巴 联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