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将售英国航母电磁弹射系统报价2亿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 09:5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美国电磁弹射系统部件 资料图:美国电磁弹射系统部件

  据防务专家网站2011年11月16日报道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11月15日通知美国国会,根据英国政府的要求,美国有可能向英国政府出售电磁弹射系统/先进阻拦装置(EMALS/AAG)使用的先进组件及其相关设备和配件,包括训练和后勤支援在内的费用预计为2亿美元。

  电磁弹射系统的先进组件包括:能量存储系统、动力调节系统以及发射控制系统。先进阻拦装置包括:动力调节、能量吸收子系统、振动吸收设备以及传动导索。英国政府还提出购买飞机发射和回收所需的其他设备、备件和配件、支持设备、人员培训和培训设备、出版物和技术文件、软件支持、美国政府和合同商提供的工程、技术和后勤保障服务,以及其他与项目支持相关元素。

  此次意向交易将提高英国航母的能力以应对目前和未来海上敌对势力的威胁。这些子系统将把最先进的技术注入英国未来航母计划所使用的飞机发射和回收系统。英国将消化并吸收这些子系统。此次意向交易所提供的设备和支持服务不会影响该地区的军事平衡。

  交易的主承包商是加里福尼亚的通用原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程之年)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电磁弹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