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电磁弹射器成功弹射1架E-2D预警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7:1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2011年9月27日,美军新泽西州麦圭尔-迪克斯-莱克赫斯特联合基地(McGuire-Dix-Lakehurst),一架E-2D“先进鹰眼”预警机从全尺寸模拟航母甲板上设置的电磁弹射器弹射,成功弹射起飞。   2011年9月27日,美军新泽西州麦圭尔-迪克斯-莱克赫斯特联合基地(McGuire-Dix-Lakehurst),一架E-2D“先进鹰眼”预警机从全尺寸模拟航母甲板上设置的电磁弹射器弹射,成功弹射起飞。

  据美国海军时报网站2011年9月28日报道 美国海军近日再次对新一代航母电磁弹射系统进行了试验,并获得了标志性里程碑。

  美国当地时间9月26日,一架E-2D“先进鹰眼”预警机经由电磁弹射器弹射起飞成功。

  美国海军飞机弹射起飞经理吉姆·唐力表示,近些年飞机的重量不断增加,新的控制系统能够为弹射起飞指挥官调整飞机起飞重量和所需要的速度带来更高的精度。

  价值4.35亿美元的电磁弹射系统并不会取代自1950年代便开始在航母上使用的蒸汽弹射系统。电磁弹射系统将在新一代“福特”级航母上装备。(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电磁弹射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