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电磁弹射器弹射首架T-45苍鹰教练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09:3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 T-45苍鹰教练机准备在航母上降落 资料图 T-45苍鹰教练机准备在航母上降落

  [据防务专家网2011年6月16日报道]  2011年6月1日,在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新泽西州赫斯特湖海航站,美海军成功完成了T-45“苍鹰”教练机的首次电磁弹射器(EMALS)弹射起飞试验。

  6月1日和2日共进行了12次弹射起飞试验,这是正在进行的飞机适配性试验的一部分。

  电磁弹射器是为“福特”级航母设计的舰载机弹射起飞装置,未来所有的“福特”级航母都将使用电磁弹射器。电磁弹射器比蒸汽弹射器重量更轻,所需维护更少,效率更高,能更精确的控制飞机弹射末速。(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赵满)

(编辑:SN038)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电磁弹射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