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为印度改装旧航母工程正加速进行已接近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 09:3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为印度改装的“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正在加速进行 俄为印度改装的“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正在加速进行

  据俄罗斯海军网2011年11月16日报道 俄罗斯北方机械制造厂在核潜艇建造取得进展之后,为印度改装的“维克拉玛蒂亚”航母也接近尾声。今年底航母将完成主要动力系统的安装,并进行动力装置和技术设备的系泊试验。

  现在每天北方机械制造厂的各行专家都在加紧进行航母改装,航母交付团队的人员达到200人。为了提高航母改装的生产效率,从2011年初更换了生产车间,提高主要技术工人的数量,充分保证工作进度。今年北方机械制造厂承接了可观的订单,并按计划如期进行。到年底前的这一个半月里,还有多项任务要完成。目前为印度改装的航母还面临整体装配的巨大工作量。今年11月底计划安装动力装置,而2012年的主要任务是完成系泊试验和航行试验。

  北方机械制造厂承担的主要业务是国防订购。目前工厂有2艘第4代核潜艇“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号和“北德文斯克”号在进行试验,同时“北风”级潜艇量产的第2艘舰“弗拉基米尔·莫诺马赫”号,和“亚森”级潜艇的第2艘舰“喀山”号也正在建造。北方机械制造厂派出150名经验丰富的专家参加“北风”级和“亚森”级核潜艇的航行试验。

  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北方机械制造厂的业务急剧下降,今年全年工厂的业务量饱和,发展态势良好。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孟光)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