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二手航母已完工85% 海试时间再次推迟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 15:06  中国国防科技术息网
已完工85%的印度“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 已完工85%的印度“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

  据俄罗斯海军网2011年9月29日报道 就在印度高层官员在俄罗斯北方机械制造厂视察了“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的现代化改装之后,该舰的改造工程进度又一次修改。

  由航母建造与采办部库马尔海军中将率领的印度海军官员代表团在2011年9月20日抵达北方机械制造厂,本次视察的主要结果是变更了“维克拉玛蒂亚”号原定的海试日期。

  本次视察的主要成果是各方签订了工作协议。印度海军代表团对航母改装工作的进展表示满意,并同意了北方机械制造厂提出的将该舰海试起始日期从2011年12月推迟到2012年5月的建议,但并不推迟整个海试计划的完成时间,仍在2012年12月4日签署验收证明书。

  根据新签署的协议,虽然工作进度推迟了4个月,但俄罗斯不得不从2012年5月底开始进行的海试起将落后进度赶上。截至目前,该舰已完工85%。北方机械制造厂要到2012年3月才能完成该舰的基础舾装、室内装修和系泊试验。该舰电磁场的测试安排在2012年4月,届时的测试结果将决定该舰是否需要消磁。船厂要到2012年才能建好食堂、厨房、医院和包括客舱、舰员宿舍、浴室和公共厕所在内的各生活舱室。此外,该舰还必须经过航海安全检查,必须要保证海试前舰员们在该舰上入驻90天以上。这样算来,俄罗斯的舰员必须在2012年2月中旬就入驻该舰。

  库马尔还注意了其它一些问题,比如印度舰员的训练,工作文献的交接等。总的来说,印度觉得该舰的改装工程有了显著进展。印度方面的下一次视察将是2012年1月到北方船厂检查主动力装置的试验。(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赵满)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