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鱼鹰倾转旋翼机首次参加迪拜航展引阿联酋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8:45  新浪军事微博
本届迪拜航展,美国的贝尔-波音生产商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将V-22鱼鹰首次带到了航展现场。 本届迪拜航展,美国的贝尔-波音生产商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将V-22鱼鹰首次带到了航展现场。

  新浪军事(微博)、中国航空报(微博)前方联合报道 本届迪拜航展,美国的贝尔-波音生产商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将V-22鱼鹰首次带到了航展现场。这一举措被外界评论为吸引中东客户。阿联酋的首相同时也是迪拜的酋长拉希德就表达了对鱼鹰倾转旋翼飞机的兴趣,他在迪拜航展开幕式上特意参观了鱼鹰倾转旋翼飞机。

  贝尔直升机公司的CEO加里森称,如果鱼鹰进入国际军火市场,第一批客户将肯定来自中东地区。开发国际市场对鱼鹰倾转旋翼飞机来说非常重要,美军正在削减预算开支,国际客户则可以为鱼鹰生产线解决资金问题。

  鱼鹰是一种融直升机垂直起降、空中悬停和固定翼飞机速度快、航程远等优点为一体的悬臂式上单翼旋翼机。由美国海军于1986年最先开始研制,其后,美国陆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也参加了进来。专供美国海军陆战队使用的V-22飞机被命名为MV-22。MV-22不仅可以用来快速投送武装士兵,而且可以吊运轻型火炮、轮式装甲车辆等武器装备。由于倾转旋翼机兼具速度优势和垂直起降能力,使其成为多次作战行动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鱼鹰在今年3月的在利比亚参与了营救坠毁的F-15E飞行员的任务。加里森称鱼鹰不仅能够执行军事任务,也能够进行搜救,紧急医疗救助以及执行特殊任务。(高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迪拜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迪拜航展 MV-22鱼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