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舟600将以全新涂装亮相迪拜航展进行飞行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09:26  环球网微博
新舟600将以全新涂装亮相第12届迪拜航展 新舟600将以全新涂装亮相第12届迪拜航展

  环球网(微博)记者张加军报道:2011年11月6日,在喜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成立三周年之际,中航工业举行了盛大的媒体日活动,全面展示中航工业三年来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和新进展,畅谈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与未来。

  中航工业副总经理谭瑞松在发言中提到,在即将于11月13日举办的第12届迪拜航展上,由中航工业生产的民用飞机MA600(新舟600)将在航展上以全新的企业涂装进行飞行表演并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MA600飞机首次飞出国门,在国际舞台一展风姿。

  军机方面,中航工业和巴基斯坦空军将联合派出列装巴空军的枭龙飞机参展,并现场进行飞行表演。中巴双方还将联合举行枭龙飞机新闻发布会,共同推介该产品。同时,中航工业还将举办新型通用飞机AIRCAR推介会,并以模型形式展出猎鹰L15高级教练机、直-9直升机以及“鹞鹰”无人机等产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舟60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