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将参加俄西部军区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7:32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俄制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系统 资料图:俄制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系统

  环球网(微博)记者朱盈库报道,据俄新网10月20日报道,俄罗斯西部军区新闻处处长安德烈•博布伦20日表示,20日在列宁格勒州靶场开始进行的战术演习,将向预定目标区域发射最新的“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

  博布伦指出:“正在举行的演习是导弹部队和西部军区炮兵联合计划的活动。”

  据悉,西部军区导弹部队是俄罗斯武装力量中第一个全部改装“伊斯坎德尔”导弹的单位,“伊斯坎德尔”导弹代替了1970年代进入武装的“圆点”导弹系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斯坎德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