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等武器亮相阅兵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4:06  解放军报
阅兵式上,士兵护送俄罗斯国旗从红场走过。新华社发 阅兵式上,士兵护送俄罗斯国旗从红场走过。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莫斯科5月9日电 (记者谢荣、刘恺、魏大方)俄罗斯9日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盛大阅兵式,隆重庆祝卫国战争胜利66周年。

  阅兵式上展示了俄罗斯先进的军事武器装备。第一个驶过红场的武器装备方阵是虎式装甲车。展示的先进武器装备还有“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铠甲”-S1地空导弹系统、S-400防空导弹系统,以及BTR80轮式装甲车和T90主战坦克。阅兵式上共展示了106件武器装备。

  相关专题:俄罗斯红场阅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俄罗斯红场阅兵

更多关于 俄罗斯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