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国防部长称期待俄乌共同研制安70在俄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6:52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微博)记者朱盈库报道,据俄新网10月20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19日在基辅同乌克兰国防部长叶热利会谈后表示,期待俄乌共同研制的安-70军事运输机2014年前在俄罗斯境内投产。

  谢尔久科夫说:“我希望,我们能够在2014年前在俄罗斯境内组织生产此类运输机。”他说,这个问题在他同叶热利会晤时已经详细探讨过。

  此外,俄乌两国国防部长会晤时还探讨了军事合作和军事技术合作问题、在塞瓦斯托波尔和穆卡切沃使用具有导弹攻击预警系统的雷达站的前景,以及塞瓦斯托波尔在俄罗斯国防部协助下的社会发展问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安-7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