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军出动伊尔76运输机向巴基斯坦运送救援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7:57  解放军报
资料图:中国空军伊尔-76运输机运送物资。 资料图:中国空军伊尔-76运输机运送物资。

  本报南京9月22日电 万天兵报道:今天上午6时30分许,中国空军4架伊尔-76大型运输机从南京禄口机场陆续起飞,执行为巴基斯坦运送紧急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任务。

  8月下旬以来,巴基斯坦南部遭遇严重洪灾,已造成300多人死亡,730万人受到影响。我国政府决定向巴政府提供灾区急需的救灾防水帐篷7000顶,约合人民币3000万元。

  这次空运任务分两批进行,今天起运的救灾帐篷3000顶,体积460立方米,重量达170吨。首批援助物资送达后,4架运输机将立即返回,与后续另外1架飞机共同执行第二批运送任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军 巴基斯坦 伊尔7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