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空军首架赴利比亚伊尔-76运输机回到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4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空军执行撤离在利比亚人员任务4架伊尔-76运输机北京时间4日将陆续回到北京。其中第一架运输机于当日8时36时左右抵达北京南苑机场。

  中国空军执行撤离在利比亚人员任务的4架伊尔-76运输机,3日18时34分开始从苏丹喀土穆机场陆续起飞回国。截至3日2时28分,中国空军4架伊尔-76运输机共在利比亚塞卜哈机场和苏丹喀土穆机场之间飞行两个波次8架次,从利比亚塞卜哈撤出人员1655人。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空军派出4架伊尔-76运输机飞赴利比亚执行接运中国在利比亚人员的任务。这4架运输机1日陆续从乌鲁木齐地窝铺国际机场飞抵苏丹喀土穆国际机场。从当天开始,4架运输机穿梭于苏丹和利比亚之间,把中国在利比亚人员接运到苏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