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空大学政治部主任称长春航空日有四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0:22  新华网
资料图片:8月28日,长春某军用机场上空,“天之翼”、“红鹰”、“八一”飞行表演队在吉林长春首届航空开放日预演上进行精彩的飞行表演。图为“天之翼”表演队进行飞行表演。 家君 摄   资料图片:8月28日,长春某军用机场上空,“天之翼”、“红鹰”、“八一”飞行表演队在吉林长春首届航空开放日预演上进行精彩的飞行表演。图为“天之翼”表演队进行飞行表演。 家君 摄

  新华网长春8月31日电(记者张汨汨、黄书波) 空军航空大学政治部主任武祥峰8月31日透露,空军航空大学开学典礼暨吉林长春首届航空开放日将于9月1日举行,活动期间有四大看点。

  一是开学典礼队列表演。将有26个地面方队、13个徒步方队展示军人风采,迎接新飞行学员开学。

  二是空军武器装备静态展。包括初教-6、教-8教练机,歼10-A、歼-8F、强-5、歼轰-7A、轰-6H战斗机,直-9WA、运-8C运输机,以及空军部分现役雷达和导弹等武器装备参加展示。

  三是跳伞、飞行表演。空军航空大学“蓝鹰”跳伞表演队和空军八一跳伞表演队将进行跳伞表演;空军航空大学“天之翼”飞行表演队、第三飞行学院“红鹰”飞行表演队、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分别驾驶初教-6、教-8和歼-10进行飞行表演。

  四是专题汇报演出。航空大学将举办“我为祖国飞翔”专题汇报演出,由空政文工团和航空大学“蓝鹰”合唱团同台表演,分为“红色基脉”“蓝色情怀”“使命召唤”3个篇章。

  武祥峰说,举办空军航空大学开学典礼暨吉林长春首届航空开放日的目的,主要是提供一个展示人民空军新时期建设成就、树立人民空军形象的窗口,并吸引优秀青年加入飞行学员队伍,激发学员热爱空军、投身空军建设的热情。

  空军航空大学前身是1946年3月1日创办的东北民主联军航空学校。2004年6月9日,由原空军第二航空学院、空军长春飞行学院和空军第七飞行学院合并组建,是“十一五”期间国家“2110工程”整体条件重点建设院校之一。

  相关专题:长春首届航空开放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行表演队 航空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