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空军两支新飞行表演队将以国内表演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7:34  人民网
红鹰飞行表演队 红鹰飞行表演队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 黄子娟)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今天下午就空军新成立的两支飞行表演队表示,这两支表演队的任务将以国内飞行表演为主,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广大民众对于军队特别是空军的认识和了解。

  本月25日,中国空军在京宣布:空军在飞行院校新成立“天之翼”和“红鹰”两支飞行表演队。

  当有记者问到,我军的飞行表演队是否有到国外表演的计划时,杨宇军表示,世界上的飞行大国大都有多支飞行表演队。近年来,人民解放军对外交流不断扩大,广大民众对军队的关注热情很高。最近空军成立了“天之翼”和“红鹰”两支飞行表演队,国内媒体作了大量报道,许多公众给予了高度关注。

  杨宇军说:“这两支表演队的任务将以国内飞行表演为主,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广大民众对于军队特别是空军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我军飞行表演队也愿意与外国同行开展交流,相互学习借鉴。”

  “天之翼”飞行表演队所在空军航空大学是我军惟一一所培养飞行人才为主体的学历教育学院,是“航天英雄”杨利伟的母校。“红鹰”飞行表演队所在空军某飞行学院是“航天英雄”翟志刚的母校,并成功培养中国首批战斗机女飞行员。

  据了解,这两支飞行表演队将在9月1日举行的吉林长春首届航空开放日上,与已有的近50年历史的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同场献技。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行表演队 国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