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米格公司否认曾向成飞歼20项目提供帮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 09:39  环球网
成飞生产的歼20试飞。 成飞生产的歼20试飞。

  据俄新社8月26日报道,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新闻发言人叶莲娜·费多罗娃星期五表示,俄方过去没有、今后也不会为中国的歼-20第五代战斗机提供部件和技术支持。

  费多罗娃驳斥了此前俄国内外媒体有关歼-20使用了米格-1.44技术验证机技术和部件的报道。

  她表示:“我们不曾将米格-1.44的任何部件和技术提供给中国用于研制歼-20第五代战斗机。”

  米格-1.44是米格公司研制的一种第五代战斗机的验证机,原本是用于对抗美国的F-22。但俄罗斯军方最终放弃了该型战机,转而实施T-50项目。

  米格公司发言人同时还强调,俄罗斯与中国之间在第五代战斗机研制领域不存在任何联系。

  英国路透社8月18日曾报道称,中国第5代战斗机歼-20可能是根据俄罗斯方面提供的技术研制而成的,其推测依据是歼-20与未能量产的米格-1.44在外形构造上非常相似。(北斗)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