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航展迎来开门红 开幕日签近4亿美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4:54  环球网

  【俄新社莫斯科8月1 6日电】题:莫斯科航展开门红

  2011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开幕当天,就为飞机制造商带来了价值3亿多美元的第一份合同。此外,17日至18日还将签署提供40架米-171直升机和50架M S-21客机的两份合同。

  俄罗斯苏霍伊民用飞机公司同印度尼西亚Sk y A viation公司16日签署了提供12架苏霍伊SuperJet100客机的合同。根据目录价格估计,这份合同价值3.804亿美元。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本届航展上出售最多100架民用苏霍伊SuperJet和M S-21客机,后者目前仍处于研制阶段。

  据媒体报道,伊柳申金融公司(从事飞机租赁)与伊尔库特飞机制造公司,计划在18日签署一份提供50架M S-21客机的合同。

  俄罗斯直升机公司与俄UTair航空公司,16日草签了提供40架米-171直升机的合同。该合同将在17日正式签署,其价值将近110亿卢布(约28卢布合1美元)。

  航展首日没有签署军机合同,但飞机制造商和军方对俄空军的发展前景作了乐观表态。波戈相告诉记者,从今年开始,俄国防部将每年获得20多架飞机。

  空军欲购数百军机

  【俄罗斯连塔网8月17日报道】题:俄罗斯空军将补充120架苏-34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在莫斯科航展上表示,俄空军打算购买120架苏-34前线轰炸机,并用它们组建5个航空中队。这批飞机将分阶段购买。2012年,俄空军将获得12架该型飞机。

  根据此前的消息,俄空军将在今年年底获得6架苏-34。供货方是新西伯利亚契卡洛夫航空生产联合体。算上新飞机,俄军将拥有16架苏-34。迄今为止,俄空军总共订购了32架该型飞机;到2015年,其装备量预计将达到70架。

  新飞机采购将在俄罗斯2011-2020年国家军备计划的框架内实施,该计划的拨款定为20万亿卢布。未来苏-34将成为俄空军的主力前线轰炸机。

  【俄罗斯连塔网8月17日报道】题:俄罗斯国防部10年内将购买百余架运输机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表示,俄国防部打算在2020年前购买超过100架军用运输机。

  据此前报道,俄空军将从今年开始装备第一批新运输机。今明两年,将有伊尔-112、伊尔-476和伊尔-76M D等新飞机加入运输航空兵。2014年将开始接收安-124“鲁斯兰”和第一批已购买的安-70。

  国防部打算购买60架乌克兰的安-70运输机。波戈相说,2015年后,运输航空兵将获得10架安-124。俄空降兵司令弗拉基米尔·沙马诺夫去年年初表示,空降兵打算购买40架安-70和一些改进型的伊尔-76。

  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16日至21日在茹科夫斯基市举行。根据初步估计,此次航展上将签署总价值超过100亿美元的合同。

  俄印合作引人关注

  【俄罗斯连塔网8月17日报道】题:“布拉莫斯”导弹学会避开地形障碍

  俄印合资企业“布拉莫斯”航空航天公司总裁皮莱在莫斯科航展上表示,该企业已研制出能在高山地区使用的超音速巡航导弹。这种导弹能在飞行中避开地形障碍。他说:“在飞过山顶后,它将以超音速俯冲。这是全球首类这样的导弹,试射结果极佳。”

  此前,“布拉莫斯”导弹在山区和荒漠进行了试射。它的最低飞行高度为10米,从而大大提高了拦截难度。皮莱表示,印度海陆空三军已经装备了数百枚该型导弹。

  【俄罗斯时事评论网8月17日报道】题:印度对俄罗斯T-50感兴趣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在莫斯科航展上告诉记者:“今年年底之前,我们将再造两架T-50战斗机的原型机。”

  现在,俄罗斯已经造出的两架第五代战机正在进行试飞。

  对于T-50向国外市场推广的问题,波戈相提醒,与印度共同研制第五代战机的协议已经签署。他说:“如今我们正处在这种飞机的草图设计阶段。”

  T-50的首次亮相被称为本届航展的重要看点。

(编辑:SN015)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更多关于 莫斯科航展 合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