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称日防卫白皮书渲染中国威胁是别有用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9:55  国防部网站

  问:日本8月2日发表了2011年版《防卫白皮书》,请问中国军方对该报告涉华内容有何评论?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日本政府新发表的2011年版《防卫白皮书》涉华内容,肆意渲染“中国威胁论”,是别有用心的。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中国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周边外交方针,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中国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完全是为了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的顺利进行。

  我们希望日方从维护中日关系大局出发,多做有利于增进与邻国互信,有利于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事情。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防卫白皮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