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称美加快开发航母起降无人机 对抗中国海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3:31  中国新闻网
美军X-47B型新型无人机 资料图 美军X-47B型新型无人机 资料图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6日从美国国防部向国会提出的军用飞机置办计划获悉,美国拟在2021年前将无人机数量从目前的340架增至650架。此举明确了美军希望避免士兵深入险地,抓紧加强配备的意向。

  美空军将于2016年9月前置办11架最新型“全球鹰”(Block 30)无人侦察机,“全球鹰”(RQ4)曾用于调查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此外,还将继续大量置办可对地攻击的无人轰炸机“捕食者”MQ1以及MQ9。

  最近,美国的无人机相继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发生误炸并造成当地民众死伤,激发了当地人的反美情绪。

  另外报道称,据该计划透露,美海军正在加快开发可在航母上起降的无人机,有意以此对抗中国海军。

(编辑:SN038)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母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