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海军少将称歼20隐形战斗机可用来夺取制空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7:58  新华网
资料图:全国政协委员、朱德嫡孙朱和平。 资料图:全国政协委员、朱德嫡孙朱和平。
1月11日,国产第四代战机歼20首次试飞 1月11日,国产第四代战机歼20首次试飞

  解放军政协委员:中国研发歼-20隐形战机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领空”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熊争艳、崔静)来自解放军的全国政协委员3日表示,中国对歼-20隐形战斗机有信心,研发歼-20是为了保护中国的领空。

  在当天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前,全国政协委员、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朱和平告诉新华社记者:“我对我们的歼-20隐形战斗机相当有信心。”

  今年1月,中国试飞歼-20隐形战斗机。当时在中国访问的美国防长盖茨认为,歼-20与美国隐形战机有差距,所以不担心。

  全国政协委员、海军少将尹卓说,歼-20隐形战斗机可以用来夺取制空权,具体说,也就是当别人侵犯我们的领空时,我们可以用它防御。

  谈到歼-20的使命时,尹卓说,某国将隐形战机部署到自己的国土之外,那是一种进攻性、威慑性的部署。我们今后只会把歼-20部署在自己的国土上,保护中国的领空。“谁是进攻,谁是防御,一目了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