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20首飞令波音担心中国在国际市场形成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7:51  环球时报官方微博

  环球网记者汤恩浩报道,据美国《国家防务》杂志网站1月12日消息,针对中国第五代战斗机歼-20成功首飞,波音公司商务飞机部门总裁兼CEO吉姆•阿尔博表示,相信中国有能力完成想要完成的任何事,同时对中国飞机在国际军用及商用市场同美国展开竞争表示担忧。

  报道称,阿尔博在华盛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不想对歼-20是否对美国构成威胁发表评论,但认为这可能意味着美国航空业将面临来自中国的竞争。他说:“他们将在某个时候拥有好的飞机,我们知道他们会的。他们已经进入了太空,他们大概能做任何想做的事。他们有资金,有聪明的人才。”

  他还补充说:“我们正面临欧洲的竞争,未来还会与巴西、加拿大、中国、俄罗斯竞争。从出口的角度看,我们将在航空工业领域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因为中国人正成为参与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