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防空实弹演习发射多型17枚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3:39  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
台军发射1枚天弓二型导弹。 台军发射1枚天弓二型导弹。
台军演习中共发射2枚车载剑一导弹 台军演习中共发射2枚车载剑一导弹
台军F-16战机向靶机空射1枚麻雀导弹。 台军F-16战机向靶机空射1枚麻雀导弹。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军方18日在屏东东九鹏基地举行联合防空实弹射击测考,共发射17枚各式地对空和空对空导弹。

  马英九亲自校阅。据了解,这是马英九上任两年多来,第一次公开在九鹏基地的视导行程。

  据悉,这次实弹测考依照想定,依序对远、中、近程防空武器进行实弹射击,包括天弓、麻雀、云母、天剑二型等超视距武器,以及鹰式、响尾蛇、魔法、天剑一型、复仇者、刺针等各式导弹,都进行了实弹射击,规模为近年所仅见,耗资新台币3亿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军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