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今日举行大规模防空演习将发射17枚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7:53  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
资料图:台湾空军以车载剑一防空导弹与20机炮,追瞄F-16战机。 资料图:台湾空军以车载剑一防空导弹与20机炮,追瞄F-16战机。
资料图:台军天弓导弹。 资料图:台军天弓导弹。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军方“联合防空火力实弹射击测考”明天在屏东九鹏基地登场,将射击天弓、鹰式、麻雀、刺针、车载剑一(“天剑一型”)及各式导弹共17枚。这是马英九上任后视导的最大规模防空演训。

  军方表示,这次导弹试射数目较过去演习多,是近年最大的防空演训,届时将模拟敌军战机来袭,从射程最远的天弓导弹到射程较短的导弹,进行多层次拦截。

  台湾军方表示,测考武器装备受天候等限制,命中率约为70%到89%。

  台军九鹏基地有完善的导弹试射监测设备,附近地形空旷、居民较少,对民众干扰较小,且极少开放媒体参访,上次开放是2002年。而军方这次邀请包括海内外媒体共39家的61名记者参与。

  至于日前证实罹患肺腺癌、经手术治疗的台湾军方负责人高华柱明天是否南下视察演习?台湾军方官员表示,高华柱今天未上班,还不确定高华柱是否视察演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军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