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防长盖茨透露美军将研发新式远程轰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 13:57  中国广播网官方微博
资料图:美国空军B-2隐形轰炸机 资料图:美国空军B-2隐形轰炸机

  中广网北京1月9日消息 (记者张加宁)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当地时间6号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将研发能搭载核武器的新式远程轰炸机。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日前向媒体透露说,作为美国国防费用投入的重点将研发能够搭载核武器的新型远程轰炸机。盖茨就美国政府有关2010年国防费用的节约计划时表示,在削减经费的同时,作为美国政府投资研发的重点武器,美国空军希望能够拥有能够深入敌军领空并且能够进行核打击的远程轰炸机。他还说在美国空军已经老朽的战机退役之前,新型轰炸机的研发计划非常重要。盖茨在讲话当中并没有对新型的轰炸机作出太多的具体说明,但是根据估计美国研发无人新型轰炸机的可能性很大,同时在隐形方面也将具备更加优越的性能,美国政府这一研发计划有可能会成为本世纪中后期美国政府新型核武器研发计划的初步设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轰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