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与印度签署合同共同研制第五代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7: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俄罗斯研制的T-50型第五代战机。 俄罗斯研制的T-50型第五代战机。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与印度21日签署合同,决定联合研制第五代T -50多功能战机。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1日抵达印度访问。在访问期间,俄罗斯国家武器出口商“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与印度“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签署了这个文件。

  两大公司同意联合研制第五代喷气式战机。

  这个工程设计成本估计将达2.95亿美元,将由俄罗斯与印度均等分摊。

  俄印两国同意在2016年前,研发出单人与双人两个版本,初期将主要研制单人版本。

  俄罗斯计划将第五代战机作为第五代战机T -50的出口版本战机,印度则希望在2020年前将第五代战机送入印空军服役。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1月29日报道,俄罗斯第五代战机已经开始升空进行首飞试验。

  今年1月29日,俄罗斯第五代战机T -50成功完成首次试飞。媒体认为它特点是精确制导武器,可在全天候条件下击毁任何目标,并且具有低可探测性特征。俄国防部已表示,2015年会开始购买该产品。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1日开始访问印度,预计双方将签署价值数百亿美元军火与核电站商贸合同。

  梅德韦杰夫此次访问印度,除了力求拿到大笔的商业订单之外,还希望增进与印度的关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第五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