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年底前试飞新一架第五代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1:11  环球时报
资料图:苏霍伊公司的第一架T-50型第五代战机试飞图 资料图:苏霍伊公司的第一架T-50型第五代战机试飞图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1月22日,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发言人表示将在年底前再试飞一架新的五代机。另外,第一架试飞的五代机已经完成了40次飞行。

  俄新网报道称,苏霍伊发言人表示第一架试飞的五代机“飞行试验进展顺利,甚至超过预期”。第一架五代机试飞是在1月29日进行,地点在阿穆尔共青团城。五代机的系列生产将在2015年开始,此后将代替米格-29和苏-27为俄空军服役。俄空军将在2013年开始对飞行员进行五代机的飞行培训。

  俄媒报道称,俄五代机被认为是同类产品的佼佼者,并会在世界销售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目前世界上拥有五代机的国家只有美国。苏霍伊公司表示,俄五代机已获得100多个订单,不久还会陆续签署新的订货合同,总的出售数额约为150架。

  俄罗斯与印度就五代机的合作谈判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双方总投资80-100亿美元,计划生产单座和双座机型。据悉,五代机将于2020年前为印度空军服役。俄印还将联合打造出口型五代机,取名为“FGFA”。苏霍伊公司表示,每年将出产100多架五代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第五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