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抵达珠海 将展示惊险特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8: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11月8日,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机队飞抵珠海。新华社发(高瀚 摄) 11月8日,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机队飞抵珠海。新华社发(高瀚 摄)
八一飞行表演队重新涂装的歼10战机抵达珠海航展展区.新华社发(高瀚 摄) 八一飞行表演队重新涂装的歼10战机抵达珠海航展展区.新华社发(高瀚 摄)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通讯员胡立摄影报道)素有“蓝天仪仗队”之称的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驾驶7架新涂装的歼-10表演机昨日飞抵珠海。据介绍,表演队以六机特技编队为主,穿插四机编队动作和单机特技表演,能够飞出多种动作,在即将召开的珠海航展上,这些精心编排的惊险动作将会展示在观众面前。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所在师师长严锋表示,珠海航展期间,八一飞行表演队每天都将进行一场飞行表演,每次表演时间约22分钟,准备了18套动作,同时进行跳伞和飞机静态展示。

  据了解,歼-10是我国自主研制生产的超音速战斗机,作为新一代高性能主战飞机,歼-10机动性强,转弯半径小于歼-7,表演时更有利于观众观瞻。

  据悉,目前,八一表演队以六机特技编队为主,穿插四机编队动作和单机特技表演,能够飞出六机三角队、四机菱形编队、五机开花、四机垂直开花、双机剪刀机动、双机对头和单机特技等多种飞行表演动作(见右图),八一队表演队六机编队的飞行水平已跻身世界一流行列。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歼-10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