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海军接收最新1艘DDG107号阿利-伯克级驱逐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8:0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防务专家网2010年07年28日报道 美海军今日接受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建造的庇护制导导弹驱逐舰Gravely 号(DDG107),这是向美军交付的第27艘DDG 51级舰船。

  Gravely 号将于2010年11月在华盛顿服役。

  美海军指挥官Doug Kunzman将成为该船的第一任指挥官,并将带领超过300人的船员和水手。Gravely号整体梁为59英尺,吃水31英尺。4个涡轮动力机将为船只提供超过30节的速度。

  这艘多任务船只可以进行一系列操作,从和平时期的存在和危机管理到海上控制和火力保护,都在美海军军事战略的支撑当中。Gravely 号将可以同时进行空中、水面和水下的战斗,船载的大量进攻和防御武器都是为了良好支撑21世纪海上防务需求而设计。(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李亦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伯克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