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霍伊总裁公开宣布第5代战斗机2015年交付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44  中国国科技信息网
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PAK-FA原型机T-50
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PAK-FA原型机T-50

  据美国《航空周刊与空间技术》网站2010年7月21日报道  苏霍伊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格相(Mikhail Pogosyan)在参加范保罗航展期间7月20日向外界透露,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PAK-FA(其原型机为T-50)将于2015年正式交付客户使用。尽管先前西方曾对此表示怀疑,认为与其它战斗机研发项目相比,PAK-FA的时间进度似乎太快。

  波格相表示,早期型的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将不会安装全新研制的发动机,而是使用现有发动机的现代化改进型。他同时预计,至少在2020年之前,另外一种现代化战斗机苏-35将会和PAK-FA同时进行批量生产。(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T-5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