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华盛顿号航母及3艘驱逐舰抵达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0:37  中国新闻网
7月21日,参加韩美联合军事演习的美国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当日抵达韩国釜山港。
7月21日,参加韩美联合军事演习的美国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当日抵达韩国釜山港。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海军第7舰队的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21日抵达釜山港,准备参加从25日开始的韩美联合军演。

  同时,9200吨级宙斯盾驱逐舰“麦克坎贝尔”号和“约翰·麦凯恩”号,也于当天 视频:美韩25日起大规模军演 出动200余架战机 媒体来源:山东卫视《早新闻》 抵达了釜山港,驱逐舰“拉岑”号则进驻镇海港。

  “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将参加从25日到28日在日本海进行的韩美联合军演。

  报道指出,“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甲板总长360米,宽92米,舰上搭载60多架F-18“大黄蜂”战斗机、超级大黄蜂战斗机、E-2C“鹰眼”预警机等。

  该航母战斗群由4艘宙斯盾巡洋舰、7艘驱逐舰、1~2艘核动力潜艇组成,作战半径达1千公里。

  该舰舰长大卫。罗斯曼说:“美国海军被部署在亚太平洋地区的前哨,其目的是遏制敌军的攻击,和支援韩军。”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航母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