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华盛顿号航母明日抵韩国参加联合军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5:31  北京日报
资料图: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
资料图: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

  新华社今晨专电 美国军方19日宣布,美国第七舰队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和3艘驱逐舰定于21日抵达韩国,为韩美联合军演做准备。

  美国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乔治·华盛顿”号和3艘驱逐舰同日抵达韩国港口。

视频:美军华盛顿号航母21日抵韩国参加军演 来源:重庆卫视《早新闻》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乔治·华盛顿”号和“麦坎贝尔”号驱逐舰、“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将停靠釜山港,“拉岑”号驱逐舰停靠镇海港。

  “乔治·华盛顿”号指挥官戴维·劳施曼说,美军舰艇抵达韩国,意在显示两国盟友关系及其“保卫韩国”的决心。

  韩国高级官员先前说,韩美联合军演定于本月下旬在韩国东部海域率先展开,美国第七舰队“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将参加。

  随后,演习还将在位于黄海的韩国西部海域举行。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美军航母去年参加了西部海域的演习,今年将参加东部海域的演习。”

  按照计划,韩美两国国防部长和外交部长定于21日举行“2+2会议”,就军演细节等内容举行磋商。

  链接

  美朝大校级会谈推迟

  据新华社首尔7月19日电(记者姬新龙)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国“联合国军司令部”19日向朝鲜人民军建议,推迟原定于20日举行的双方大校级军官会谈,会谈新日程将在21日美韩外长和防长“2+2”会谈后才有可能确定。

  “联合国军司令部”新闻办公室官员向新华社记者证实,20日美朝不会举行大校级会谈。

  韩国联合通讯社等媒体当天早些时候援引韩国军方人士的话报道,美方当天向朝方建议,双方于20日举行第二次大校级军官会谈,敲定双方15日首次会谈时就举行将军级会谈达成的初步性一致事项。但韩国媒体当天晚些时候报道称,美国方面后来改变计划,向朝鲜提出了推迟举行会谈的新建议。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航母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