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核航母F-22战机将参加美韩日本海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7:06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法新社7月20日消息,美国官员称,美韩联合军演将于25日在日本海海域开始,军演将有20只战舰、200架飞机和8000人参加。其中包括美国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和F-22战机等美国核心战力。

  另据韩联社报道,此次军演代号为“不屈的意志”,届时两国将举行空中、海上和海下的立体军事演习。此外韩美两国20日还宣布,他们计划从下周开始在朝鲜半岛周围进行一系列的海上和空中演习。

  此前有媒体曾称,美韩由于中国的反对才将此次军演地点从黄海改为日本海。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军演 美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