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防部高官:美韩军演在公海进行谁都无权干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 1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美国国防部一名高官15日接受部分媒体采访时称,“美韩在日本海与黄海举行的联合军演将历时数月,希望展开充分使用各种装备的一系列演习。”

  谈到军演目的,这名高官强调“意在明确向朝鲜彰显威慑力,希望其重新考虑在韩舰沉没问题上的应对”。

  关于中国反对美韩在其近海举行军演一事,该高官反驳称,“军演在公海进行,谁都无权干涉”,并指出去年10月“乔治·华盛顿”号核航母也在黄海和日本海参加了军演。此外他还强调“军演并非是为向中国发出信号”。

  据悉,21日在首尔举行的美韩外交与国防部长会谈将公布此次军演的详细情况。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美韩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