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称美韩黄海军演可能改由韩国单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韩联社16日报道,韩国消息人士指,预定在西海(黄海)进行的反潜演习将会在下月的乙支自由卫士(UFG)演习前后进行。

  韩国政府消息渠道16日就此表示:“预定在黄海进行的反潜演习将会在UFG演习(8月16-26日)前后进行。”“暂时考虑在UFG之后进行,但是不排除排在该演习之前。”

  对于“美军是否会参加黄海反潜演习”的提问,该消息表示:“美国第7舰队的航空母舰等将参加预定在月底的日本海演习,考虑他们的行程,恐怕难以参加黄海演习。”

  “但是,仍有可能派遣1-2艘核动力潜水艇或驱逐舰,参加黄海演习。目前仍在就此进行协调。”该消息说。

  据悉,韩国海军将出动4500吨级的韩国型驱逐舰(KDX-11)、1800吨级和1200吨级的潜水艇、海上巡逻机(P-3C)、直升机等,空军也将派出F-15K和F-16等,一起参加演习。

  事实上,报道指出,黄海反潜演习将由韩国军方单独进行。

  韩国《中央日报》16日报道称,美韩日本海军演将在7月中旬举行。但韩联社引述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指出,有美军参加的日本海军演预定在7月底进行。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黄海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