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军演地点仍未确定 可能于21日公布演习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4: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驻韩国记者 张玲):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元泰载13日表示,韩美联合海上军演将于7月进行,但是目前军演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仍未确定。

  元泰载当天在国防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韩美双方仍在就联合海上军演的时间、地点和日程等细节进行商讨。他还说,在将于21日在首尔举行的韩美外长和防长双部长会议之时,军演的细节或将最终被公布。

  据韩联社报道,元泰载在发布会上暗示,原定的军演地点黄海海域可能会发生变化。当被问到美国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是否前往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参加演习时,元泰载回答说,因为韩美联合军演的主要目的是向朝鲜展示韩美联军的军事力量,所以有关军演的细节,韩美都需要具有灵活性。

  在“天安”号事件发生后,韩美5月表示将于6月在“天安”号事发海域黄海海域举行联合海上军演。此后,韩方又表示,韩美将在安理会就“天安”号事件作出决定后于7月进行联合军事演习。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本月8日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外国军用舰机到黄海及其他中国的近海从事影响中国安全利益的活动,希望有关方面保持冷静、克制,不做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的事情。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韩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