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商讨黄海军演事宜 美航母是否参演变数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9:06  环球时报
资料图:参加韩国阅舰式的美军华盛顿号航母
资料图:参加韩国阅舰式的美军华盛顿号航母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韩国《朝鲜日报》7月12日报道称,随着联合国安理会发表天安舰主席声明,韩美两国目前开始集中讨论韩美黄海联合军演的时间、规模、地点等,其中包括美国第七舰队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参加军演的方案。

  报道称,韩国政府消息灵通人士11日说,“韩美两国在尽可能于本月内实施联合军演的原则下讨论细节问题。就中国表现出敏感反应的乔治•华盛顿号航母,韩军方在推进航母参加军演,但涉及高度的政治、外交因素,变数很多,目前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黄海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