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称美韩拟7月进行黄海军演 美军航母可能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 16:24  环球时报
资料图:参加韩国阅舰式的美军华盛顿号航母
资料图:参加韩国阅舰式的美军华盛顿号航母

  环球网7月11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11日证实,韩美拟在7月中进行在黄海海域进行联合军演,军演规模目前尚未确定,但两国航母都有可能参与此次军演。

  据报道,韩国军方称,在联合国安理会对“天安”号事件发表《主席声明》后,韩国将推进韩美联合军事演习、对朝广播、散布传单等军事措施。其中,韩美拟在黄海进行的联合军演时机和规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美韩原计划于6月第二个周进行联合军演,后来这一时机被推延至6月底第四周,而之后再次被推延至7月。韩国高级消息人士说,韩美当局已商定在7月内实施联合军事演习。

  报道说,美国第7舰队下属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核潜水艇、宙斯盾舰、两栖攻击舰,以及韩国驱逐舰、1800吨级潜水艇“孙元一”舰、F-15K战斗机等将参加韩美联合军事演习。

  不过,韩国军方消息人士11日说:“美国第7舰队下属航空母舰是否会参加军事演习,尚未被敲定。”“韩美当局正在就此进行商讨中,但两国航空母舰都很可能参加此次训练。”

  此外,韩军方准备重开对朝喇叭广播,已在非武装地带附近11处设置了扩音机,并在盘点重开广播的具体时机。对此,朝鲜方面威胁称,如果我放重开喇叭广播,将瞄准击毁扩音机。与此同时,军方还树立了在重开对朝广播前后,散布120万条对朝传单的目标。

  韩国国防部有关负责人说:“我们将与联合国方面进行协商。今后,将正式研究实施对朝制裁的具体时机。”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韩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