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日本媒体对中国国防费报道毫无根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 11:16  新华网
资料图:中国海军战舰吊装反舰导弹
资料图:中国海军战舰吊装反舰导弹

驻守海拔4700多米的卓拉哨所官兵每天化雪作为饮用水节省经费开支
驻守海拔4700多米的卓拉哨所官兵每天化雪作为饮用水节省经费开支

  新华网北京7月9日电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官员9日在答记者问时驳斥了日本媒体对中国国防费的报道,并表示中国国防费不存在任何隐性经费。

  有记者问:8日,日本共同社、《产经新闻》等媒体报道称,2010年中国军费开支为7880亿元人民币,约为对外公布数字的1.5倍。请问中方对此作何评论?

  这位官员表示,关于2010年中国的国防费预算数字,今年3月,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发言人李肇星已经对外作了权威宣布。中国国防费的预算和支出有完善的制约和监督机制,不存在任何隐性经费。中方认为,日本媒体对中国国防费的报道是毫无根据的。

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军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