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中方反对外国军用舰机到中国近海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7:22  新华网
7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举行例行记者会。
7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举行例行记者会。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 (侯丽军、朱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外国军用舰机到黄海及其他中国的近海从事影响中国安全利益的活动。

  秦刚在回答记者有关韩美联合军演的问题时说,中方已就此向有关方面表达了严重关切。

  “我们坚决反对外国军用舰机到黄海及其他中国的近海从事影响中国安全利益的活动,希望有关方面保持冷静、克制,不做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的事情。”秦刚说。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官员李朋雨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韩国和美国将在安理会就“天安”号警戒舰事件作出决定后进行联合军事演习。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美韩黄海军演

更多关于 中国 军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