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对欧洲台风战斗机感兴趣有意购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7:39  中国国科技信息网
欧洲战斗机公司“台风”Tranche3B战斗机
欧洲战斗机公司“台风”Tranche 3B战斗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10年6月10日报道  欧洲战斗机公司正准备为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生产124架“台风”Tranche 3B战斗机,塞尔维亚也对该飞机感兴趣。塞尔维亚与该飞机研制国工业部门的谈判可能要持续到明年。

  在2016前后完成“台风”Tranche 3A的生产后,向塞尔维亚出售“台风”战斗机将使该飞机的生产不被中断。目前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采购“台风”战斗机的合同上还有620架飞机没有生产,其中包括去年签订的生产124架Tranche 3A的合同,Tranche 3B与Tranche 3A的构型相似。英国对“台风”战斗机换装成有源相控阵雷达的方案已提供了资金支持。4月份欧洲战斗机公司对塞尔维亚需求信息做了响应,并且在周二(8日)塞尔维亚有一个代表团访问了该公司。塞尔维亚的需求信息没有说明采购数量或交付时间,新采购飞机将替换米格-21和米格-29飞机。塞尔维亚正寻求成为欧盟成员国,塞尔维亚可能从上述四国购买二手“台风”战斗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宣友)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风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