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开始为JF-17枭龙战机自产航空电子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9:34  东方网
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体验自产JF-17枭龙战机
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体验自产JF-17枭龙战机

  东方网5月31日消息:据印度SIFY网站29日报道,巴基斯坦开始为JF-17“枭龙”战机配备自产航空电子设备及其他重要配件。

  “枭龙”战机所配设备由位于伊斯兰堡附近卡姆拉市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生产。

  在最新航空电子设备生产线启动仪式讲话之时,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拉奥·卡马尔·苏莱曼称,该项目是巴国空军实现“自力更生”的重要一步。

  《每日时报》引用苏莱曼的话:“一个强大的空军对于国家的生存来说必不可少,因此,巴基斯坦空军实现自力更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仪式是朝该方向迈进的重要一步。”

  对于巴基斯坦在实现国防工业自力更生方面取得的进步,苏莱曼也表示满意。

  在启动仪式上,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主席法海特阿里·胡赛因·可汗称,除中国航空电子设备外,国内自主研制的航空电子系统也正在卡姆拉航空电子和雷达工厂生产。

  此时,他还当场呈现了一份JF-17“枭龙”战机航空电子项目评估报告。

  “枭龙”战机由成都飞机工业公司和一家中巴合资企业联合研制。评估结果显示,巴基斯坦空军可能购买150架“枭龙”战机,而中国希望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购买250架。

  巴基斯坦将先在国内生产半数所需战机。事实上。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已于2005年4月正式在卡姆拉工厂开始生产JF-17“枭龙”战机。(春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