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枭龙将在空军最大规模演习中高调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9:54  东方网
巴基斯坦空军JF-17枭龙战机
巴基斯坦空军JF-17枭龙战机

  东方网3月15日消息:据印度SIFY.com网站13日报道,巴基斯坦空军将从今年3月的第三周开始举行最大规模的演习——“2010高标军演”(Exercise High Mark-2010)。此次演习将覆盖从北部斯卡杜(Skardu)到南部阿拉伯海在内的整个巴国,而且会持续45天。

  报道称,与以往所有军演不同,巴国陆军及海军士兵也将参与此次由空军举行的演习。

  此外,巴军最近引入的由中巴联合研制的JF-17“雷电”战机以及空军其他全部喷气式战机也会参加这次军演。而且,巴军引入的所有新型战机,包括瑞典的空中预警及控制战机和空中加油机,也将参加“2010高标军演”。(编译:春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