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军演出动伊尔78加油机枭龙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4:33  环球网
巴基斯坦2010高标演习中的的伊尔-78加油机为两架幻影法制“幻影”战机加油
巴基斯坦2010高标演习中的的伊尔-78加油机为两架幻影法制“幻影”战机加油

巴基斯坦空军JF-17枭龙战机
巴基斯坦空军JF-17枭龙战机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据印度报业托拉斯3月21日报道,巴基斯坦空军于当天首次部署伊尔-78参与2010高标演习。有官员称,这对增强巴基斯坦部队作战能力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这名官员表示,巴基斯坦空军去年12月购入的伊尔-78空对空加油机参与了此次2010高标演习并为两架战斗机实施了空中加油。

  另外,一名巴基斯坦空军官员还对记者表示,巴基斯坦希望在六月前再购入3架空中加油机。他说:“凭借其为防空力量空中加油的能力,巴基斯坦保卫领空的整体能力将得到了极大地提升。”

  巴基斯坦新服役的JF-17“雷电”式战机和Saab-2000空中预警控制机也首次参与演习。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