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暂停为巴基斯坦枭龙战机提供导弹雷达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8:34  东方网
巴基斯坦空军装备的枭龙战机
巴基斯坦空军装备的枭龙战机

  东方网4月7日消息:据印度快报5日报道,法国可能已停止为巴基斯坦枭龙战机升级电子系统和导弹设备,据信法国此举是受“印度压力”所迫。印度上周与法国就升级其“幻影2000”战机机群达成了一项总值22亿美元的协议。

  据消息人士称,已经拖延两年时间未予启动的印度空军51架战机的升级项目,已于上周敲定相关价格,具体交易或于短期内签署。在这份价值22亿美元的合约中,升级成本被认为有些偏高。

  法国方面则表示,在进行升级的过程,他们将会为战机配备新型雷达系统、新型武器组件、导弹、电子战系统以及现代电子战系统,从而将这款已经实战验证的战机转变为下一代战斗机。

  法国媒体还报道称,法国为巴基斯坦“枭龙”战机提供总值16亿美元军事装备的计划,因为遭到印度方面的压力,而且对巴基斯坦的支付能力存在怀疑已经被搁置。 (春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