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改良型伊尔-476军用运输机明年首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3:31  环球网
资料图:俄罗斯伊尔-76军用运输机
资料图:俄罗斯伊尔-76军用运输机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塔斯社报道,伊尔-76运输机改良后的新型运输机伊尔-476将于2010年进行首飞。

  据报道,在乌里扬诺夫斯克飞机制造厂正在组装第一架飞机。之前,俄厂方准备继续生产伊尔-76,但定购方表示不希望要伊尔-76,俄厂方决定投产伊尔-476。伊尔-476拥有更完善的导航和操作系统,玻璃操作室。

  报道称,伊尔-476可以加速到850公里每小时,载重50吨,飞机6000公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国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