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一架军用运输机坠毁11人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9:09  新华网
这张电视截图显示11月1日调查人员抵达俄罗斯内务部伊尔-76运输机坠毁现场。 这张电视截图显示11月1日调查人员抵达俄罗斯内务部伊尔-76运输机坠毁现场。
这张电视截图显示11月1日坠毁的俄罗斯内务部伊尔-76运输机发动机残骸。 这张电视截图显示11月1日坠毁的俄罗斯内务部伊尔-76运输机发动机残骸。
这张电视截图显示11月1日坠毁的俄罗斯内务部伊尔-76运输机尾翼。 这张电视截图显示11月1日坠毁的俄罗斯内务部伊尔-76运输机尾翼。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日电 (记者魏大方)俄罗斯内务部一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1日在俄远东地区的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境内坠毁,机上11人全部遇难。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日报道说,根据俄紧急情况部远东地区中心发布的消息,远东地区当地时间7时49分(北京时间6时49分),这架伊尔-76飞机在萨哈共和国境内和平城机场卸货后再次起飞,不久便脱离航线并坠毁。

  报道说,目前,飞机的“黑匣子”已被找到。初步调查结果证实,飞机失事与“违反飞行条例,起飞前未做好相关准备”有关。另外有报道说,飞机失事时,天空云量较多。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