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最大飞机地下防空洞可容纳200架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1:3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台湾空军基地
资料图:台湾空军基地

  中新网5月5日电 台湾“中广新闻”援引最新一期美国“国防新闻”的报道说,台空军隐匿于花莲的佳山基地是台军最大的飞机地下防空洞,可以容纳多达两百架战机,甚至可以抵御传统飞弹直接命中。

  报道说,佳山基地当初以“建安三号”工程为代号,把花岗岩的山脉挖成保障严密的机库,可以抵御传统飞弹直接命中。整个工程从1985年动工,历时近九年完成基础建设。佳山基地可以容纳多达两百架战机,是台军最大的飞机地下防空洞。

  据悉,当战事发生时,佳山基地将可有效的保存台空军战力。

  报道说,台湾军方在四月底让媒体了解佳山基地的若干信息,不过并没有准许媒体进入佳山基地参观。不过知情人士表示,佳山基地有自己的跑道,长度约为2400米;并且有隐密的滑行道与邻近的花莲基地相连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军 防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