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清泉岗基地部署射程70公里天剑2防空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40  中国新闻网
台空军天剑2型对空导弹亮相昨日亮相
台空军天剑2型对空导弹亮相昨日亮相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IDF战机服役台空军至今已有15年,天剑2型中程空对空导弹数量一直不足。据透露,数年前空军向台“中科院”追加新弹订单,并在日前首批交货,这批新弹昨天出现在空军清泉岗基地2010年春节巡弋展示活动中。

  尽管前天才发生空军官校T-34C教练机失联意外,空军昨仍强打精神展现训练成果,除依例要有的军官冲出待命班登机升空的场景,4架IDF战机也在演练展现紧急起飞。

  台空军简报中介绍,解放军福建空军基地的部署兵力,其中义序机场有歼7、漳州机场有歼8、澄海机场有歼10与连城机场驻苏恺27战机,这些战机都会在台湾海峡附近巡弋,与IDF在空中相隔30到40公里,并相互保持监控。

  台军方指出,台湾清泉岗基地距离福建只有200多公里,大陆歼7战机从义序机场起飞,以0.9倍音速计算,7分钟就可飞抵台湾海峡上空,台空军若在5分钟警戒待命状态,升空必须在2分钟内就与敌机接触并进行拦截,射程约70公里的剑2导弹就成为视距外对抗的重要武器。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军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